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用沙作畫.   (點閱30486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6/22
以前在信義商圈的走道上.看過街頭藝人表演沙畫.十分地神奇.
這位年輕藝人.利用燈光先在壓克力板上.以沙為材料.用手作畫.

然後再以投影方式.顯示在一邊的大螢幕.表演藝人頗有藝術水平.
可能經過多年的自我訓練與修行.任何題材.可以立即揮灑出畫作.

這些畫作.可真是維妙維肖.凡是人像.動物.房舍.風景.都可以入畫來.
簡單的運作.用手揮動幾次.即出現絕妙的素描畫.表現功夫讓人讚嘆!

沙畫是目前比較新穎的藝術表現.有種獨特的魅力.有夢幻般的視覺享受.
市面上也有販售一些彩色沙畫的美勞材料.圖案有多種.學生可以自由創作.

[初稿].

網路相關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萌寶寶精裝兒童沙畫製作手工DIY沙畫沙子套裝寶寶沙畫玩具砂畫 ciyo黛雅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