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危機時刻.克難生活.   (點閱19378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4/18
接連2天的0確診.有人馬上就忘了防疫的重要.說是要出遊去夜店消費一番.
有一些商家也開始營業.想要乘此良機.大做生意.大賺其錢.忘了防疫的作為.

我們防疫的積極作法.所帶來如此少數的確診人數.四天有三天O確診.不應輕忽.
更不應放鬆.必須堅持繼續下去.共體時艱.過應該遵守的克難生活.不能絲毫懈怠.

現在世界其他國家.還在艱苦奮鬥.對抗病毒的時刻.我們仍舊不可掉以輕心.忘記苦難.
所以.最好還是待在家中避難.避免外出貪玩.因為一時的疏忽.可能會換來很大的災禍!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