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拍貓幫忙開窗.   (點閱17540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4/18
某日上午9點.因為老婆大人拿照相手機想要拍窗外的貓咪美姿.
我看到之後.立即開窗幫忙逗弄貓咪.好讓老婆大人拍到美好畫面.

老婆大人在拍完照片之後.立即關上窗戶.不小心壓傷我的左手指.
我在收回左手之後.立刻回到客廳.取出藥箱.拿出碘酒沾棉花擦藥.

這下子.又讓我想起前年.也是幫忙老婆大人修理洗衣機的上蓋時.
也是老婆大人拿鐵鎚敲打時.因一時疏忽.打傷我右手第二關節處.

以前被打傷右手.現在又壓傷我左手.這個前後被老婆大人傷手的事件.
可見事出有因.也就是說家中老婆大人.是個急性子之人.需要堤防一下!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