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空城總比死城好?   (點閱203832)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4/14
今年初的疫情爆發之後.每次有關夜市人流變少的新聞報導.記者們都愛用死城來形容.
如此一來.惡性循環之下.連夜市的市場管理單位.也依循這種說詞.一再出現[死城]之語.

現在.全球籠罩在危險的疫情之下.這種情況之中.我們的媒體應該要有好的作為.好的觀點.
因此在報導有關疫情的新聞時.要有更積極的作法.而不是危言嚇人.影響我們大家的觀感.

在目前並非常態的情況下.人潮流失也是防疫的一種現象.應該可以理解.是可以預見的轉變.
我們的新聞從業人員應該有一種共識.即是在安撫人心上.做出一些貢獻.多報導光明面才是.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