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電視台女主播服裝的變化.   (點閱28628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3
電視台男性主播的服裝.大多一律穿西裝打領帶.這種制式的服裝.無可批評.
我們現在要談的是女性主播的服裝問題.以往也是洋裝式樣.表現中規中矩的.

不知從何時開始.好像是港方來台插足傳播業之後.女主播的服裝漸漸發生變化.
以前的老三台.女主播的服裝都是保守的洋裝.上裝的一排釦子.完全扣的完整.

後來的數字電視台.為了視覺的美感.幫旗下的女主播.訂製了比較開放新潮的服飾.
除了各種色彩的運用.胸前大開襟的式樣.只有一顆釦子扣上去.看起來的確吸引目光.

這種開放的彩色服飾.不久引起了其他電視台的跟風以及仿效.現在已經見怪不怪啦.
可是有些鄉民卻認為.每家電視台應表現自己的原有特色.女性服裝不應該統一制式化.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