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元旦夜發生的奇事.   (點閱29445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1
今日元旦假日.因為天氣寒冷又下雨.不宜老人外出活動.
只好留在家中走動.看電視節目.也上網看資料.還寫文章.

晚上九點多的時候.因為天冷覺得肚子有點餓.我即拿一個花捲用電鍋蒸.
不久我跑到廚房.去看電鍋蒸好了沒有.一看電鍋沒插電.於是將插頭裝上.

過了一段時間.我再去廚房觀看電鍋到底蒸好了沒有.可是電鍋的插頭已經拔掉.
這件事透著一些古怪.於是我打開鍋蓋.沒有蒸氣上來.花捲還是冷冷的沒有蒸熱.

這二次看電鍋都沒有蒸好我要吃的點心.我覺得十分納悶.明明都有插電按下開關啊!
於是我就來客廳詢問老婆大人.他這才說出真相.她是以為烘碗機插頭沒拔掉才動手的.

事情終於真相大白.水落石出.如此二次蒸花捲沒有成功.原來就是老婆大人粗心的傑作.
起先還以為自己健忘失智.忘記正常的電器操作.如今揭開了真相.差一點以為有鬼怪來搗亂呢?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