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女性自拍求方便.不講畫質.   (點閱43897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9/7/22
我個人週遭的女性親朋好友.她們出遊自拍照片.
講求的是輕便好用的照相手機.數位相機大多沒在用.
 
因此追求畫質好壞或是在意畫質好壞的女性.在這世界上.也許沒有幾個.
如果拍出來相片.無法及時上傳FB或是IG的相機.在女性手中很快就會失寵囉.

拍完照片還要經過轉換才能PO上網或是剛吃的美食.還要等回家用電腦才能上網的話.
就算女性一時之間.挑選了機身迷你的微單相機.像是松下的GF系列.O家的PL系列相機.

還是很快的會因為沒有美肌.沒有趣味插畫可以加以特效美化的話.最後相機只有束之高閣.
所以我們買數位相機.挑自己喜歡的就好.不用太期待女性親友她們會一直用數位相機來拍照.
我家老婆一共有五姊妹.現在也都是用照相手機.我家二位女兒也一樣用照相手機拍照.其理至明.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