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一張有問題的舊圖片.[趣味話題]   (點閱43077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9/7/23
有一張舊圖片.記得是2004年.在[士林官邸]的西式花園中拍攝的.
那時園方的工作人員.將噴水池中的維那斯雕像.移到走道旁的遮陽棚下.

剛好有一對新人.在前方外拍婚紗照.我也正好在一旁.搶拍下這一場紀錄.
多年之後.最近重看這一對新人的外拍舊圖.放大觀察之後.發現一個算是奇妙的問題.
就是當時的婚紗攝影師.手拿相機的手指.位置有一點離譜.有一點跟專業的形象相違背.

也許這個問題.是屬於個人的習慣.拿東西養成的慣例.無法苛求一定要有標準的動作.
所以提出來探討.這樣的持機手法.對於拍攝作業.是否有可能影響到穩定度.令人產生疑慮?

事後.親友對於這次的婚紗外拍的作品.覺得十分滿意.因此這個持機異常的特例.當做是趣味話題哦 .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