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唱歌的singing-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28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往生的故事   (點閱1041190)
器材分類:Adobe 奧多比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07/9/4

我叫劉素珍,皈依佛門的時間比較短,對於佛法方面的知識瞭解的也不多,念佛能往生,只是聽別人說,沒有親歷過,所以思想上是朦朧的。

 

二○○二年十二月六日下午,焦居士來電話說,市裡霍居士的老伴馮居士往生,要我一塊去助念。我聽說後,放下其他事情,跟她一塊去了。當時天上下著小雪,路很不好走,我們趕到三三○二宿舍霍居士家時,助念的人已去了很多,由於地方不大,我只好擠進去,坐在了靠門邊的沙發上,面向南念起了「阿彌陀佛」。念了不大一會,在我的右上方,也就是西南方向出現了一尊佛,全身放射出金黃色的光,連佛座下的蓮台,也閃射出光。

 

在佛的左下方,有一朵蓮花,蓮花上的人,看上去就是馮居士。馮居士和她所坐的蓮花也都放射著金黃色的光,佛正在給她說著什麼,聽不清。我正在納悶,忽然有個聲音說:「那是佛在給她傳法!」我才恍然大悟。因為這是我的親歷,也是我親眼見到的景象,所以我相信,念佛往生,真實不虛。

另獲悉,馮居士去世後二十四小時穿衣時,全身冰涼,惟頭頂發溫。

 

( 作者:劉素珍.中國河北 )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