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昌-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553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尋找一個十全十美終身伴侶‏。   (點閱1028022)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08/12/14
尋找一個十全十美終身伴侶
『我要追求的終身伴侶一定得相當優秀傑出』。他的身材要像理查.基爾(Richard  Gere)那麼魁梧,要有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那樣迷人的笑容,要有李.艾科卡(Lee Iacocca)處理事務的機智,像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那樣有魅力,還得像白潘(Pet Boone)一樣有家庭觀念和責任感。
哦,最重要的是,見面的一剎那,他必須認定我是他一心追求的伴侶。』
覺得荒謬嗎?但事實的確如此。許多聰明機伶的女性一直就在找尋這位完美人選
這位超級王子!她們當然能夠思考分析,在意識裏,她們也清楚這位王子根本不可能存在。可能潛意識中,她們卻深信自己會有如願的一天。
有些女人堅稱自己會一直不停地尋找下去,
直到找到夢中佳人、牢牢拴住他的心為止。
但是大多數女性都不願讓別人探知這份內心期許,而把它藏在各式各樣的『面具』背後。
就以安德蕊來說,她戴的就是一副『消極被動』的面具。年屆36歲的她,依然還默默地等待白馬王子。
在內心深處,安德蕊不時地憧憬著對方的氣質形像;可是在現實生活中,她卻與一位有婦之夫來往密切。
安德蕊並不愛他,她之所以這麼做完全是為了逃避事實真象,深怕在獨處之際,那份內在的幻像會隨時破滅。
有些女人處處表現不耐,事事挑剔,
 
待續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vivianchen 留言於2009/7/16 上午 02:56:19  
人都沒有十全十美的
只有合不合適?
好不好相處?
能不能互相體諒?
願不願意彼此相愛?
肯不肯包容彼此的缺點?

喔~~~
好多問號...恐怖啊~~~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