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昌-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553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親愛的;因為我渴望永永遠遠擁有您!   (點閱1134398)
器材分類:Acer 宏碁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08/11/19
◎氣候急件注意保暖平安!
自私!讓人心腐敗?『沉默的父母親』?
因為愛她!我寧可再次當傻瓜
我願意為愛再次展翅翱翔
為了她們未來的幸福與理想;我會盡可能達成她們心靈的願望
我絕對不願意再次看到她們哭泣、無奈、寂寞怨恨、迷惑、迷失、墮落....
做一個,有責任、有擔當、溫柔、體貼,盡善盡美、盡心盡力的好男人。
『人的學習教導過程』
有些人終其一生,都生活在墮落、沉淪、迷失中....度日
年紀~可以成長、 幼稚~可以成熟、 無知~可以教育、 昏醉~可以清醒、 愚蠢、懶惰卻必須滯留一生。
人;應該隨時警醒自己,所作所為、所見所聞,讓自己向上提升、確非繼續向下沉淪?
失竊的靈魂!
為什麼人們最難接受長期『被矇騙的愛情』?
因為那是用心經營出的心靈 。
完全信任、完全付出、願意為雙方無怨無悔的付出。
倘若!任何一方做出越軌的行為,也願意用真誠感化、洗滌對方的心靈!
倘若!對方還是執迷不悟!那種傷痛;才會痛心疾首,直入心肺! 真正賢德的人,懂得『包容與珍惜』。
『我們將展開愛的翅膀;直飛到我倆的心房。』
【我沒有甚麼特殊的要求;只是渴望成為您心靈伙伴。】
◎智者再優秀也有缺點,愚者再愚蠢也有優點 朋友『人際關係』多看他人的優點. 找到他人的優點,他成為你朋友的機率就多一點。
 如果一個人在你心目中只有缺點? 那麼無疑那個人永遠無法成為你的朋友
你所表現出來的態度不自覺中已經帶有敵意,而對方自然也不會給予善意的回應。
我相信每一位在這網站瀏覽的個人,應該都為自己的未來有所期待! 渴望改善目前的處境!渴望獲得一位優質的良伴!
尤其進入中老年的善男信女!
但是!這麼多的曠男怨女;每一位幾乎都有他或她們特殊的個性和執著?
 我一直在想;年青時期的男女,可以義無反顧,為了自己的理想,選擇自己的人生,為什麼?現在反而不能掌握自我 ,我要求條件並不高;只要100%是女性^=^願意共同營造未來生活環境!身心健康;
不要太多不良嗜好,懂得自己需要甚麼?在乎甚麼?就這麼簡單^=^。
心有事,無句問蒼天 心事鬱積在胸中,教我怎能安眠 我獨對著空山;更愁眉不展; 我魂飄蕩,猶如出岫殘煙。 想起過往,我淚就如珠脫串。 獨有空山為我下雨漣漣。 我淚珠如急雨,急雨猶如水晶箭;箭折,珠沈,融作山溪泉。做人總有多少哀和怨:積怨成淚,淚又成川.....! 今日淚、雨交會入海,海漲就要沉沒南海 累得那些抱怨的精兵衛拼命去填海 呀,精兵衛!您們這樣做,雖經萬劫也不能自遂願。
 不如咒海成冰,使他像鐵一樣堅。
 到那時節,我要和您相依戀,各人才對立,沉默無言。
 命運的悲歌! 命運其實可以有所選擇 而有些人確實不得不接受命運的挑戰!
◎ 心靈最精緻的餐宴!就是洗滌長期蒙蔽在心海的塵垢! 午後!享受有生以來最精緻的饗宴。 任何人都沒有資格要求別人改善他人的思想或行為! 要求改造別人;必須先改善自己!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倘若!任何人想要獲得更美好的未來!首先必須先『經營、建設、創造好自己;倘若自己不能擁有;身、心、靈....的健康』
  ◎在愛或被愛中成長。 人到中年,特別能體會『愛』與『被愛』的種種! 在我們的一生中,無論是在正式課程或在非正式的教導中 很少人把『愛』當作一件正經的事來處理。 多數人都在模索中學習『愛』的本質、『愛』的關係;少數人能在『愛』中成長! 多數人卻在『愛』中迷惘? 愛人的不被愛;被愛的不愛人:愛人而又被愛的,遲早要分開。 我相信他所謂的分開 不是指離婚穫脫離關係而言, 而是雙方的感情冷漠了 或者可說是『情到深處情轉薄。』 不論一個人的年齡多大,是嬰兒、青少年或老年人 他都希望能有愛人或被愛的權力。
 ◎我雖然不是甚麼絕佳的優質男士! 卻ㄝ絕非那不良的匪類! 在這網路裡面!其實大家都應該經歷過那不愉快的過去! 既然!曾經有過傷心的經歷! 更應該懂得珍惜未來的人生! 倘若!活到這把年齡;還在空矇拐騙! 如何對得起自己的良知!人死留名!【後人自有後人福!莫為後人作罪人。】  我的電話 02~23895120~手機0980306359~0911144582
我比較喜歡精神上的文化生活。
◎覺得胸腔有些不舒服? 去找朋友胸腔內科陳醫師! 他要求照兩張X光攝影? 詢問他?如何? 他說:哎呀;您老兄只缺少一雙溫柔的手..哈哈 不要想太多! 放寬條件!只要是女人;ok啦!
 其實!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不應該有太多的執著。
◎交友必須誠實告知對方! 倘若!對方能接受再交往! 倘若不能?千萬不要勉強! 為什麼妳願意投懷送抱? 聰敏如妳!何必自尋短見;到處散播謠言! 而且【謠言止於智者】 。
◎親愛的佳人:上帝的訓誡也難掌握我對妳的思慕與需求!因為妳的言談!已經觸動我心靈! 我已祈求上帝教導我! 如何,才能得到您的芳心! 更盼永永遠遠!能陪伴在您身邊! 我要保養好自己!因為我要當有強壯肩膀的好男人! 隨時能為您效勞! 讓您永遠身心愉快*我是相機鏡頭修護買賣的專業技師! 我 喜歡攝影、登山、游泳、旅遊,最喜歡工作。盼望在這美好的空間;遇到知心的朋友!知足常樂也! 每天三大笑觀念急轉彎 道路無限寬 道寬心也歡!朋友!感謝您們的來訪!感恩! 
pierreLin祝福您們平安喜樂。

Nikon系類最難拆卸清洗的鏡頭!Nikon35~135mmF1:3.5~4.5AF
它!幾乎每一組鏡片,都用鋁鋼包裹!

讓我被利刃連續刮破兩道傷口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2 )
ys16jang 留言於2008/11/21 上午 08:36:28  
來欣賞你的好文章!

專業的技師林永昌 留言於2008/11/21 下午 12:07:20  
感謝來訪!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