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昌-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553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親愛的;我絕對不再讓您哭泣!‏   (點閱1327210)
器材分類:Acer 宏碁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08/11/18

 

 

睡眠不足會增加罹患癌症的機率!

更新日期:2008/11/18 08:35
有規律的運動,有助於減低罹患 癌症 的機率,不過,睡眠不足有可能讓運動白費。
這項以將近六千名18到65歲的美國婦女為對象的研究再次確認,經常運動的人,罹癌的機率比較低,不過運動的效益,會因為睡眠不足而打折扣。
研究人員把調查對象,依照運動量多寡,分成兩組,單純就運動比較多的那一組進行睡眠分析,結果發現,每天睡眠不足7小時的人,罹癌的機率比睡眠超過7小時的人,高了將近一半。
為什麼睡眠不足,會提高癌症罹患率,兩者之間相互影響的機制,目前並不清楚,不過適度的睡眠有益健康,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美國疾病防治中心一直認為睡眠不足是國民健康的一個潛在威脅因素,過去20年來,美國成人每天睡不到6小時的比例,不斷上升。
睡眠專家說,睡眠不足和 肥胖 糖尿病 、高血壓、中風、心血管疾病、 憂鬱症 都有關係,它也容易使人養成吸煙和酗酒等不良習慣。
有規律的運動則可以降低乳癌、大腸癌等多種癌症的罹患率,因為運動對內分泌、身體的免疫能力及體重,都會產生良性影響。

1% 1% 3% 5% 85% 3% 1% 1%
共有1001人投票
 
整修前的FM2~FE2和經常因為發霉的快門組織;奉勸所有攝影同好,器材不用時期;一定要擺放在插電式的除濕箱!濕度調控在45左右最為恰當!朋友在此與你分享!pierreLin林永昌永遠關心您們!有任何疑問?可來電詢問!0980306359 ~02~23895120我將盡可能給予您滿意的答覆!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