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子--島國旅記-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6816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苗栗通宵--彌漫森林的咖啡香「上田咖啡休閒莊園」   (點閱1261759)
器材分類:SONY 索尼 / 數位單眼 / α100    日期:2008/9/23

每當走訪台中通宵時,第一個想到的休憩及用餐地點,都會是「上田咖啡休閒莊園」,

其實它離市區不算近,往山上開去也大概需要花費半小時左右,

但一想到「只要半小時後,就可以抵達一片舒適又悠閒的綠色山林,那兒還有濃醇的咖啡可品味....」

就不會覺得這段路程遙遠了。

SONY DSC

 

RURU:「哇~好大的草原啊!可以奔跑了嗎??」

這回還特地把可愛的RURU一起帶來,在這裡~就能讓牠開心的跑一跑囉!

SONY DSC

 

雖然口口聲聲說要減肥,看到這般美麗山色之後,仍是點了套餐來享用....

「千層焗烤麵」的前餐,附有玉米濃湯、生菜沙拉、餐包一個;

料多味美的玉米濃湯值得推薦,不過湯裡的奶味比較重,不愛牛奶的朋友可能要考慮一下喔!

生菜沙拉裡還加了花生粉,搭配上獨有的沙拉醬,感覺十分美味,而且蔬菜都很新鮮;

這份餐包所包的是芋泥,其實我不愛用餐時的芋泥,不過這個麵包真的很香、很美味,值得品嚐看看。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雖然現在的天氣還不冷,但還是點來一份火鍋享用!!

總覺得在這樣的山林之中.... 一定要吃個熱呼呼的火鍋或湯頭,才有山中的滋味吶!

這份是什麼火鍋?! 其實我已經忘記了!!

雖然如此,對它的湯頭及味道仍留有美好印象,也許這就是山林的魅力吧?!

SONY DSC

 

餐點後不可缺少的是「茶凍」與「咖啡凍」,

如果要我再選擇一次,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咖啡凍」吧!!

這麼說的意思,並非代表茶凍就比較不美味,只是兩者的口味不同。

相較之下,茶凍香甜、清爽,彷彿感受到秋天的味道;

咖啡凍則是濃郁、可口,有著夏日微風的滋味;要說哪一個好呢?其實都很不錯,不是嗎?!

SONY DSC

 

「上田咖啡」故名思意,最有名的當然就是咖啡的調理了,

人家說「咖啡的好與壞?! 從冰咖啡之中,更能夠品味出來....」,在此就可以證明了!!

即使成了冰砂咖啡,所散發出來仍是咖啡香與濃郁感,

少了別人的酸味、少了別人的苦味,取而代之的是最濃醇的冰咖啡香氣。

SONY DSC

 

不只是我們有餐點喔!

上田咖啡休閒莊園,還特地幫RURU準備一個狗狗用的水杯呢!真的很貼心吶~

SONY DSC
SONY DSC

 

咖啡屋的空間不大,而外面所環繞的是綠色森林與山色,

不僅如此,屋內的擺設與裝潢,也都是以大自然的素材為主題,

因此,即便在小屋裡,也有融入大自然的感受。

SONY DSC
SONY DSC

 

用餐後,開心的RURU總算可以四處奔跑囉!!

雖然這裡沒有車輛的危險,但為了狗狗的安全,仍然要隨時注意牠的行蹤才好啊!

尤其跑步完之後,一定要檢查狗狗的腳掌有沒有受傷,或是踩到危險物喔!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惠子「上田咖啡休閒莊園」相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2 )
2020 留言於2008/9/23 上午 11:25:24  
看了肚子餓啦!

專業的技師林永昌 留言於2008/9/25 上午 12:04:26  
過來欣賞大師的佳作!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