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子--島國旅記-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6816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柯基] ななちゃん--愛吃便、喜磨牙   (點閱1559717)
器材分類:SONY 索尼 / 數位單眼 / α700    日期:2008/11/23
 

上班一整天,剛回到家就見到....狗大便慘案!!!

還在學習定點上廁所的ななちゃん,不知道怎麼跳?還是怎麼撥?

竟然將便便噴得圍籬上、下都是,而且就連外圍的地面也滿是ななちゃん的便便碎片!!

不但如此,ななちゃん的4隻腳還踩滿了大便.... (噢!! 買尬~)

 

呆滯了2分鐘後~趕緊衝去洗手,再去抱牠、將牠放在浴室的小盆子裡洗腳!!

(之前買來幫RURU洗澡的狗狗沐浴乳,今天正好派上用場了!!)

唉唉~想一想,除了帶鄰居的狗狗出遊外,還真沒有養狗狗的經驗,

才養ななちゃん的第2天,就有著想放棄的念頭,但看了這麼可愛的牠、又覺得好不捨!!

連定點上廁所都教得亂七八糟了....

真不知道我能否身任教導的角色,更不敢妄想讓牠成為優秀又乖巧的狗狗。

SONY DSC
SONY DSC

 

ななちゃん好像已經比較習慣家中環境了,而且也喜歡人家抱牠囉!!

不過正在磨牙階段的牠,竟然還始咬起牠的水壺啦!! 真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問題吶~~~

(該不會把牙齒給咬斷了吧....)

SONY DSC
SONY DSC

 

. 【惠子遊記 A700+1680z】 更多內容可以看一下惠子的部落格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