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沙風情-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51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雲山水生態農莊   (點閱2050370)
器材分類:其它 / 其它 / 其它    日期:2009/2/26
雲山水生態農莊

自動播放圖片

每年走春都會跟著親朋好友,來個四天三夜行旅,自從迷上攝影就離對春遊好多年哩!我家三哥特別交待我;今年春遊一定要跟,太多老友唸到不行,三哥說;我帶你去一處少有人知的絕色秘境,位於壽豐雲山水生態夢幻湖,大家環湖速度比你快,知道我對攝影慢動作跟不上隊,今年你就隨手拍啦!答應了三哥!大年初一半夜出發來到花蓮已是清晨,吃過早餐,大隊人馬車行來到立川漁場,參觀黃金蜆、貴妃魚、台灣鯛及其加工製品的水光山色養殖場,真的美到不行。順著往雲山水生態夢幻湖我們先到達了豐田的信仰中心碧蓮寺,前身是豐田神社(日本時代) 為當時日本移民的主要信仰中心貢奉的是不動明王台灣光復後改名為豐田碧蓮寺改奉釋迦牟尼佛及不動明王 。來到改造之後的壽豐鄉文史館,已是10點多了,我說三哥停留片刻好嗎?現在拍文史館陽光烈到這片子硬到不行,等下雲山水生態夢幻湖開拍,那攝啦ㄟ水!三哥馬上集合大隊人馬往雲山水出發。

進入雲山水這綠色的湖水美的就很像綠野仙境,由照片就知道了,沒受到任何一點污染,湖光山色美到爆,湖光倒影的顏色更是讓人心醉啊!佔地面積24公頃,內有4公頃如夢似幻的『夢幻湖』,農莊內種植有26種棕櫚科的植物、廣大的闊葉林、季節性開花植物及大片的翠綠草地,來訪的遊客常常會相當驚訝的表示,最讓人心醉的是湖邊秋葉, 是這樣的平靜迷人!花蓮溪注入雲山水夢幻湖,水中森林的水很清,且水域很大,高聳挺秀紅了成片的落羽松也展冬顏,改變了夢幻湖單一的顏色,樹幹在水中站立,隨著湖水的波動,好似林也在水中浮動,給你以人越過注入湖中跳石走,宛如林在水中行的感覺,亮麗搶眼的色彩交織一處,使得這條充滿異國風味情調,美妙極了:是很難的一見的美麗風景!想必清晨超夢幻的啦! 瀰漫著霧氣輕透的寧靜感,湖面的水氣如絲,增加夢幻的感覺,當然清晨拍攝亦能使得風光攝影中表現不同意境!

ps:各位賞圖看官您心動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請點選指引圖告訴您正確地標!週遭亦有不錯壽豐人文之美 立川漁場    朋友!您對現實生活感到疲累了嗎?去壽豐雲山水看吧!

Copyright (c) 2009 福爾摩沙‧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2 )
eansuhv 留言於2009/2/27 下午 03:08:19  
太美了,老哥下回帶我一塊去!

漫畫先生 留言於2009/3/9 下午 03:29:57  
真美-台灣真是處處美景
只是沒被發現-謝謝大師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