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民共享.發給現金最好.   (點閱27985)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2/12/31
[小筆記].

全民共享.發給現金最好.

財政部預估2022年全國稅收可望超過預算數新台幣4500億元.
扣除應分配給地方政府的稅收700億元.中央稅收佔3800億元.

中央可運用部分.1000億元將用於撥補勞保健保基金財務缺口.
挹注台電進行電價補貼.另外1000億元投注[加強韌性經濟方案]?

剩餘1800億元將預留部分財源以備不時之需.其餘剩下不知有幾億.
還要再來研議與全民共享的可行方案.這樣東補西補.每人能發多少?

難怪有網友說.這樣想發給全民共享的錢.究竟會發幾倍劵.還是現鈔?
到底發給全民多少錢.還不清楚.有位議員建議:直接發一萬現金最好.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如有誤.將更正].

2022/12/31.[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