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跨年晚會快20場.浪費公幣?   (點閱3565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2/12/31
迎接2023年到來.全省各地舉辦多場跨年晚會.表演藝人也不盡相同.
有位網友認為.各地都辦跨年晚會.等於把焦點分散.也不好邀約藝人.

反觀南韓就集中在首爾.台灣若能改集中舉辦跨年晚會應該比較好.
觀點引起眾人熱議.同時也需要來探討.何必全台各地都要辦此晚會.

台灣土地小.但跨年晚會卻辦很多.這種做法浪費錢.把焦點也分散了.
看看大陸一個省分.就辦一個晚會.人家一個省份.就比台灣大了很多.

所以希望將全台跨年晚會.能夠集中資源.在台北市主辦一定會比較好.
其他都市能夠把經費節省下來.給市民更好的福利.相信這比浪費更好.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如有誤.將更正].

2022/12/30.[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