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Polaroid. EE44 .   (點閱11952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2/3/3
Polaroid EE 系列是 Colorpack系列的繼任者.所以使用相同的外殼.
但形式更簡單.省去鏡上的反射鏡.有一個不錯的三腳架螺紋和支架.

EE還可使用相機背帶.使用寶麗來閃光燈立方體時.會自動控制曝光.
另在左側圖片中.可以看到閃光燈盒.隔間打開且擴散器就位的狀況.

彩色膠片類型 88的 75 ASA 和黑白膠片 87可用於相機3000 ASA.
在相機的一側,有一張紙掛著,拍攝完成之後.可以從中拉出膠卷.

製造商:寶麗來公司, 美國.
類型 :寶麗來EE 44.

相機類型: 即時/取景相機
電影類型: 8.3 x 8.6 厘米, 88 / 87型即時膠片
建設年份: 1976 - 1977
光學: 寶麗來 Polatriplet 114mm f/9.2
關閉: 電子 (10" - 1/500)
曝光測光 CdS 控制的自動曝光
重點 :手動,1.0m - ∞
閃電連接器:閃光立方體的連接.

網圖資料如下:[我家中收藏過一台.底片現已停產].

Polaroid. EE44 .
Polaroid. EE44 .


此外適應的膠捲有:
Polaroid Colorpack 80
Polaroid Colorpack 82
Polaroid Colorpack 88
Polaroid Zip Land 相機
Polaroid EE 44

資料來自:[利普相機博物館].

其他資料參考:
寶麗來與 Pak 80 膠卷兼容,可替代 pack 80 膠卷.
(與寶麗來 EE44 型號兼容的膠卷)的膠卷如下:

84 = 100 黑白 iso
85 = 80 iso black and white
87 = 3000 iso black and white.
88 = 80 iso colours .
89 = 100 iso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