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Revueflex T 35mm單眼相機.   (點閱127239)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2/3/2
Revueflex T 35mm單眼相機.是歐洲品牌的代工產品.
據資料是由日本的CHINON工廠所製造.也有理光影子.

網圖資料如下:
Revueflex T 35mm單眼相機.
35mm SLR .為金屬焦平面快門. B-1 至 1/1000 秒.閃燈X 和 M 同步高達 1/125 秒.
通過鏡頭測光.測光感光度範圍為15至33DIN.帶有微菱方式的棱鏡取景器進行對焦.

快速捲片桿.內置自拍.裝片控制.自動返回片數.相機由 Chinon於1971年為Foto Quelle製造.
該機在自拍的左側帶有奧林匹克標誌. 這是該款配備 Tele-Raynox55 mm f/2.8 標準的照片.

另外也有配上: Revuenon 50mm F1.8標準鏡頭.因銷售地區的不同.而有差異.網圖資料如下:

Revueflex T 35mm單眼相機.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