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鞭刑.可遏止不少犯罪?   (點閱20907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9/25
印尼亞齊省.日前對一名性侵的罪犯執行鞭刑.在打到第52下時.該名罪犯痛到崩潰.
醫務人員發現他受傷嚴重.要求暫停行刑.等入院治療康復後.再把剩下的鞭刑打完.

事實上.亞齊省是印尼全國最保守的省份.也是唯一採用伊斯蘭教法為準的法律體系.
除了性侵外.包含喝酒.外遇和同性戀.也一樣可以依照該教的法律.判刑進行鞭打懲罰.

這則新聞.讓許多網友產生了興趣.紛紛希望國內有關人士.也立法來遏止這類的犯罪.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並不看好這個新觀點.因為意識形態作祟.恐怕難以成立.讓人失望.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9/25 下午 11:41:15  
資料如下:

侵犯幼童處鞭刑...罪犯重傷喊停 醫:「康復繼續打!」

TVBS新聞網

蔡明亘
2020年9月25日 下午8:14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