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長青樂活一日遊.   (點閱19494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9/25
今日既無雨也無陽光.算是陰天.不冷也不熱.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上午9點.我與老婆大人.一同參加社區舉辦的[長青樂活遊台北]活動.

這次的活動.主辦單位是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協辦單位是里辦公室.
一共有二部豪華遊覽車.參加都是社區中的長者.加上里幹事及導遊小姐.

開車之後.旅遊景點先到陽明山的草山行館.10點到達.館內有專人導覽解說.
我們一行人.邊觀賞邊拍照.一眼看去.大多是用手機照相.只有我帶數位相機.

參訪出來.又搭車去上頭的知名景點.陽明山花鐘.四季都有花卉點綴.十分美麗.
11:40又在搭車去士林區行政中心的10樓.享用豐盛的午餐.之後有獎贈答活動.

下午1:10再搭遊爛車去[芝山文化生態綠園]參觀.因昨晚下過雨.步道有一點潮濕.
小心行進.來到綠園展示館參觀.拍了一些紀念照.然後下午3點返回.結束這豐富之旅.


[註]參加的長者.人人獲得觀光傳播局贈送的小禮物.為(兩用護頸枕).很實用.謝謝!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