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檢舉達人變公敵?   (點閱35318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9/4
知名檢舉達人蘇女.因為經常無故胡亂檢舉.還大鬧醫療院所.警局.成了台N市的全民公敵.
近日.她涉嫌妨害名譽遭起訴.經傳喚後未到庭.昨(3日)遭通緝.警方展現神速將她逮捕歸案.

N市的檢舉達人蘇女.經常拿手機到處拍攝汽機車.攤販違規.連宮廟遶境的活動也不放過.
短短2年內檢舉近300件違規.有民眾成立粉絲團.通報其行跡.避免成為檢舉魔人的受害者.

檢舉違規原本是好事.但過於浮濫.沒事亂找事.招來民怨.也絕非善舉.由於蘇女動輒控告員警.
早被列入[非理性民眾]名單.這次被捕.網友拍手叫好.這種浪費社會資源的人.早該捉去關起來.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9/4 下午 04:42:44  
  資料如下:

「台南最大尾」遭通緝 發布1小時就被逮

鏡週刊Mirror Media

謝文哲
2020年9月4日 下午1:21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