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行房前都要給錢?(趣味文)   (點閱366579)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8/16
某律師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分享個案.有對夫妻本來相當恩愛.
某次丈夫演起恩客.而妻子則扮起性工作者.上床前真的要給錢.

結果一玩上癮.每次行房之前.妻子都會要求丈夫付錢.如此多年.
之後.丈夫認為妻子.為何每次都要跟他收錢?兩人為此大吵一架.

從此妻子態度強勢.表示除非丈夫給錢.否則拒絕與丈夫發生關係.
丈夫一氣.提起離婚訴訟.法官認為拿錢行房.違反婚姻目的.而判離.

這個奇案.也讓我想起以前有位同事.他老婆生了小孩之後.不喜行房.
所以給錢叫他找外面解決.這位同事.以前愛逛窯子.卒樂得聽命行事.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8/16 下午 04:04:51  
相關資料如下:

角色扮演太嗨?尪扮恩客掏錢求戰 妻玩上癮慘離婚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2020/08/16 12:10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370607?from=Copy_content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