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鵝蛋助孕幫倒忙?   (點閱31015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8/16
選前之夜寒站台.一段鵝蛋助孕說.沒有幫李眉蓁加分.反倒又激起敵營支持者出門投票.
結果如何.不說也知.當初有網友就出言勸阻.寒最好不要出現.否則跑票更會多.於事無補.

這個後果早已經有網友斷言.只要寒流來.一定就完蛋.其言不假.如此結局.又何必當初呢?
難怪侯友宜在當時接受訪問時.回應記者說:[我聽不懂鵝蛋跟選舉有什麼關係.我聽不懂?]

這個鵝蛋就是O蛋.對於加分沒有一點作用.寒國來的魚.怎知打狗的天氣熱.對蛋蛋無幫助.
所以最終這句鵝蛋助孕之說.變成一句笑話.也是再一次失言的結果.還是學不乖.愛亂講話.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2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8/16 下午 03:01:10  
相關資料如下:

名嘴苦苓酸「共軍演習」加上「瘋婦潑漆」,再加「禿子鵝蛋」,說等於餘孽潰散。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這又是韓國瑜的風格吧!唉,他一出來我看國民黨就完蛋了。」

綠營人士狂酸鵝蛋生子說,會催出罷韓選票,運動物理治療師則是po文,說鵝蛋中含有鋅,對男性的生育力有幫助,當中含有鐵和硒,可以防止攝護腺癌,結論是,鵝蛋要吃對性別才行,韓國瑜出招,再度引爆熱議話題。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politics/1370391?from=Copy_content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8/16 下午 03:06:08  
 相關資料如下:

「韓國瑜出來不會加分!」楊秋興批韓粉: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方莉婷 + 追蹤 2020-08-15 15:27 8967 人氣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