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公視的憂愁?   (點閱349582)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7/29
公視原本成立的宗旨.是在提供全民免於受到商業及政治干擾的公共頻道.
但是.這些年來在藍綠的惡鬥之下.公視的營運卻屢因政黨輪替而受到干擾.

一旦公視被改變成為[媒體國家隊].節目內容必然加入政治宣傳取向的內容.
成為服務[國外人士]為目的.反而服務[本國民眾]的考量.必然受到很多壓縮.

公視為了對應文化部要求成立[國際影音頻道].公視臨時董事會經過一番攻防.
最後終於在總經理等三位高層人員黯然無奈請辭之下.輕鬆換得該案的過關了.

我們鄉民不竟會憂愁.到了那時候.公視的經營方針及節目內容還會不變質嗎?
現在還可以值得一看的公視節目.一旦更改.一旦被收割變化.公視就不是公視?


[以上資料來自多家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註] :那個紅點.讓我想起(萊卡相機的知名紅點喔)!


[網路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2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7/29 上午 10:08:11  
相關資料如下:

恐怖平衡的公視,恐難逃淪大外宣工具

聯合報社論

聯合報 社論2020年7月29日 上午9:15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7/29 上午 10:45:28  
相關 資料如下:  

紅點迷朝聖新據點,全台首處「徠卡之家」於台北市青田街開幕

新聞中心Posted by 新聞中心 on  2019 年 1 月 28 日  品味生活 / 精品采風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