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30年前日本報紙.預言今年大災難?   (點閱383652)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7/28
今日突然看到一則新聞報導.提及近日有網友翻出日本媒體30年前出版的報紙.
發現當時有預言2020年將發生一場大災難.其中許多細節都符合現今情況.

 

根據[岐阜新聞]於1990年5月2日的報導指出.WHO對全球暖化災害發表報告,
內容提及全球暖化將會造成瘧疾大流行.[2020年有一半的人類會感染傳染病].

報告中還提到.假如臭氧層的破洞仍持續擴大.將可能造成人類免疫力的降低.
目前疫情仍在流行之中.未曾有下降跡象.儘管確診病例未及全球人口的半數.

不過疫情範圍仍持續在擴大之中.可說已經對全球200多個國家.造成嚴重影響.
這家日本新聞.之前被日網友分享在社群媒體.30年前的神準預言.立刻引發討論.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30年前老報紙「頭條神預言」2020半數人類染疫.

[初稿]

網路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