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昌-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553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以『性』做武器    (點閱116769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09/7/27
激情與穩定的愛

激情的代價是恐懼,造成激情的痛苦和恐懼也可能會摧毀它;穩定信任關係的代價則是無聊,穩固這種關係的安全感,也許正會使雙方的關係變得僵硬而無生氣。

坐在我面前的年輕女子一臉絕望,漂亮的臉蛋上,滿是青紫的擦傷,這是她一個月前蓄意駕車墬崖時,所留下的傷痕。『報紙報導了這個意外,』她痛苦地說到:『還照了車子懸在半空的照片...............................................................................

但他卻沒有和我聯絡。』她略略抬高了聲音,露出憤怒之色,但旋即又陷入 沮喪。

這名差點殉情的女子名叫妙憨,她提出一個在她心中徘徊不去的重要問題,這也是她不瞭解他為何棄她而去的原因:『雖然我們之間並無其他增進感情的因素,但卻有很美妙的性關係能讓我倆緊密的結合在一起。為什麼別的因素都不能湊合我倆,而『性』卻能?』她開始哭泣,露出受了傷害的樣子:『我以為奉獻自己能使他愛我。我把一切全都給了他,結果是枉然。』妙憨哭泣了一會兒,又繼續帶著哭腔說道:『我最在乎的,就是讓克強快樂,讓他和我在一起;我只要求他多發點時間陪伴我。』她又哭起來。我想起她曾提過她的家庭狀況,因此輕聲問:『妳母親對妳父親不是也有相同的要求嗎?要他多花時間陪伴她嗎?』她忽然正襟危坐:『老天爺,不錯,我竟然和我母親一樣!我絕對不要像她,她為了這個,甚至還以自殺來要挾我父親。天哪!』她直視著我,滿臉淚痕,靜靜地說:『那太可怕了。』

           以『性』做武器

她停了下來,於是我開口了:『我們常常會重蹈母親的覆轍,雖然我們再三告誡自己絕不做同樣的行為,但不知不覺中,我們受了她的影響,會學習她的行為甚或情感。』

『可是,我可不想藉自殺得回克強的愛。』她抗議道:『我只是不能忍受那種痛苦的感覺-----------------沒有價值、沒有人要,也許這也是我母親當年的感受。妳想要他陪著妳,他卻有其他更重要的事要做,那麼,最後必定會造成這種感受。』

妙憨試著改善這種情形,而她所用的方法就是『性』。

她第二次來看我,痛苦的記憶也比較不鮮明時,又提起了『性』這個問題。

『我從高中開始,就對『性』很有興趣,有時我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女色情狂。

我滿腦子想的都是怎麼為男友和我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兩人可以獨處,享受『性』的快樂。大家都說該是男性主動,但在我們來說,卻是由我主動。』 【續作】




今晚有一位心靈變態者,一直來騷擾

她可能遭遇多重的創傷,一直語無倫次

可悲啊

年紀輕輕,年輕貌美,卻患了失心症

建議她去看精神科;她卻詛咒我一切惡毒的語言

謠言終於智者

不與她一般見識;讓她有自我反省的空間

 

  PierreLin永昌心若有所思!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