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1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運程~   (點閱1002152)
器材分類:BUFFALO / 電腦週邊 / 其它    日期:2007/3/22
新年一早上起來,發現床頭放著一個禮物盒,你覺得盒子裡是什麼禮物呢?
A.現金
B.鑽石
C.記事本
D.布娃娃
E.玫瑰花
F.相簿

A: 現金

個性理性,需要肯定自己才能掌握命運。感受。不過因為你的野心太大和目標太多了,就使你無法掌握好運勢;如果你有一個好幫手的話,才有好運勢。

B: 鑽石

緊張忙碌中追求理想,是你一貫的生活態度。心態去爭取進步。能夠展現才華、實現夢想,是你在今年的願望。

C: 記事本

生活有規律,講究生活品質、時效,你會因自己有規律的自制力而有相當的成績。運勢非常好,生活,生活。

D: 布娃娃

家庭觀強烈,喜歡照顧別人的私生活,分享親密的感情,有家庭責任感,因此你在今年非常適合建立良好的家庭成員的關係和幫助人際溝通,多與人接觸會讓你大有收穫的。

E: 玫瑰花

感情豐富,能體貼關懷別人,喜歡偷窺別人的情事,同時分析各種情事的可能發展性。美夢。今年的你是充滿關懷和期待的一年。愛情果實呢!

F: 相簿

你希望再創新的顛峰,學業愛情兩得意,但是你永遠脫離不了已有的感情包袱,情債難還是你最大的阻礙。運勢是:苦心,容易相信別人的甜言蜜語,而你卻像朵苦情花……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16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