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85241      
文章內容
  下一篇
優勝美地之截景篇   (點閱768743)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EOS 5D MkII    日期:2010/12/8
優勝美地之截景篇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Yosemite National Park) 位於加州北邊,首都「沙加緬度」的東方,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吸引眾多旅客。於上周的感恩節長假,便與幾位格友們一同上山朝聖˙˙不,是朝拍去。

Tunnel View,這是三天來我們停留最多次的一個地方,包括後面的星軌也是在這邊拍的。


結凍的樹枝


冰封之葉(1)


冰封之葉(2)


烏鴉!雪地拍烏鴉真的很痛苦啊,一身黑,背後又全白,好不容易用小小白打到這隻。


第一晚的慘劇,無線快門沒電了˙˙只好曝幾張銀河˙˙


中子星爆炸,也是因為沒星軌曝,只好玩玩別的。(這是月亮)


冰封之葉(3)


冰封之葉(4)


運氣好遇上起大霧,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濃霧同時也帶出了耶穌光第二式「就是那個光」的奇景。


冰封之葉(5)


第二天晚上買了電池後,又去Tunnel View 曝星軌,總算如願以償。


不過,在月亮出來的點上有雲霧,就成了這樣的景了。


第三天早上下了大雪(照片還在整理中),先上一張。


運氣好看到一隻郊狼(Cayote)坐在馬路邊,一點也不怕人車的樣子。


這三天的運氣真的很好,出太陽、起濃霧、下雪都遇上了,真是太˙˙爽了!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