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N 數位影音電子報-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715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關穎『心星的淚光』發表歌唱處女秀!   (點閱2174279)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300    日期:2008/12/21

關穎『心星的淚光』發表歌唱處女秀!

GBN_8337


陳國華當起『心星的淚光』音樂總教頭    

指導關穎開唱處女秀直嚷走錯行    

公視98年大戲『心星的淚光』即將於小年夜全球首播,製作單位為了完美包裝整齣戲的精采度,除了有言承旭、關穎、曾愷玹、陳至愷、趙舜、劉瑞琪等堅強卡司,還力邀王牌製作人陳國華擔任音樂總監,擺脫偶像劇拼湊音樂的方式,其中關穎更破天荒首度為戲演唱,即將在『心星的淚光』發表歌唱處女秀,從未在公開場合唱歌的關穎,一開口陳國華便直嚷關穎當初應該從歌手出發,更在現場當起超偶評審嚴格評判,卻滿是讚美話語,讓關穎直呼~好刺激!

   最近有新戲上檔的關穎,在勤跑宣傳的空檔為『心星的淚光』進錄音室配唱當中歌曲,絲毫看不出疲憊的關穎一到錄音室現場就直接對著陳國華說:老師,我們開始唱吧!關穎從拿到DEMO帶時,不管開車、睡覺皆不斷聽著,就連作夢都夢到陳國華的歌聲,雖然正式錄音時會為了一句歌詞,不斷重複,但是3天的錄音卻讓自己對於歌唱有了新體認,尤其這回歌詞參與創作加入自己的心情和戲裡的故事,聽似憂愁但就像劇中人物董小鹿有著希望的感覺,真的開口時也觸動自己含淚演唱。唯一意外的插曲,就是陪伴關穎錄音養了12年的約克夏Donut,一直以為主人要帶出去玩卻因為還是關在錄音室,不僅生悶氣不理人,還轉過頭自己面壁,破壞原本錄音時感性的現場!

而關穎也因為這次演唱讓原本只上綜藝及談話性節目的選擇多了歌唱節目這一項,廋澄慶的百萬大歌星節目單位就力邀關穎到現場展現歌喉過關拿獎金,讓一旁當紅的王牌製作人陳國華也力邀關穎到超偶擔任PK演唱嘉賓,這回因為製作『心星的淚光』整體音樂而當起配唱總教頭,初次聽到關穎的歌聲就大表讚許,認為關穎的嗓音屬於低沉,不論技巧、音樂律動、情感詮釋皆能完整表達,簡直是天生當歌手的料,希望能幫關穎製作專輯!一旁的關穎則向公司老闆喊話希望老闆聽見後為自己出輯!

   陳國華對於關穎的歌唱評論,如果硬要提出缺點只能說關穎錄音時太過隨性,不僅會偷吃巧克力,還把KTV自動轉音的壞習慣帶進來,為了保護她的喉嚨,每回錄音前皆會提供特製的枇杷膏,關穎笑說在KTV我可是台語界的天后,不光江蕙,連施文彬的歌也是必點歌單,一定要趁錄音時展現技巧,不料卻被陳國華吐槽!

   即將在小年夜1/24當天跟大家見面的跨國投資的公視大戲"心星的淚光",不惜戲劇成本,除了在場景、畫面力求完美外,更希望能消除觀眾對偶像劇音樂大雜燴的印象,陳國華與導演林合隆、戲劇製作人等經過不斷的溝通與熟悉劇情,量身專屬歌曲,從片頭片尾曲到劇中所有的配樂,每個音符都是專屬"心星的淚光",期許成為戲劇的力作,也讓觀眾在戲劇呈現上有別以往,打造視覺與聽覺的影視饗宴。


GBN 數位影音電子報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3 )
kgmh 留言於2009/5/5 下午 12:35:48  
支持.....

lv目錄
lv包包
lv包
lv官方
lv
lv

sk68 留言於2009/12/25 下午 03:55:55  
chanel chance
香奈兒粉餅
lv旗艦店

hrer 留言於2010/1/10 上午 10:59:16  

nike童鞋
rolex submariner green
gucci專門店地址

gucci專門店電話繩
nike包包款式
nike新人類球鞋網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