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N 數位影音電子報-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715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Akemi代言miss SHARK 散發自信小女人的魅力 !   (點閱2038393)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300    日期:2008/12/10

Akemi代言miss SHARK 散發自信小女人的魅力 !

GBN_5557


日本混血名模Akemi最近桃花不斷,頻頻被媒體拍到身邊有不同的護花使者跟隨在左右!問起目前的感情狀況,Akemi被問到滿臉通紅,羞澀的不知如何應付,潮紅的肌膚散發出青春的氣息與好膚質,難怪桃花旺到頻頻被拍到! 

從小在日本成長的名模Akemi表示自從來到台灣,換季時肌膚狀況變的不穩定,敏感、缺水的現象都讓她困擾不已,才開始了解保養品是需要視季節而作調整。自從去年開始代言miss SHARK小白鯊以來,有機會增加許多保養皮膚的新知識與訊息,告別肌膚困擾的Akemi散發出自信小女人的魅力,十足讓人驚艷,桃花跟著朵朵開!! 

  Akemi本身具有日本血統,習慣使用漢方精粹成分保養肌膚,尤其在秋冬換季之時,肌膚敏感問題容易產生,Akemi首推miss SHARK小白鯊的「柔敏系列」作為換季保養的第一選擇,安定換季時敏感肌膚所產生的紅腫,修護經過夏季後疲勞的肌膚,因應乾冷季節所需的保濕,讓皮膚保持明亮光澤!! miss SHARK柔敏系列結合創新生醫科技與漢方植物精萃,針對不同膚質,漸進式深度舒緩調護,其中溫和的成分,提供肌膚防護外在威脅;天然珍貴草本的添加,溫和舒緩,幫助肌膚修護;高效精萃配方是深層保濕的因子,可以長效鎖水滋潤,防護、修護、保濕三道呵護、裡應外合!照顧季節性肌膚,無微不至!難怪馬上榮登名模Akemi的最愛!! 

miss SHARK 柔敏系列記者會活動當天配合日系漢方的主題,Akemi將以日系和服出場,以代言人之姿分享miss SHARK柔敏系列漢方成分舒緩過敏膚質特殊成效。新發表品會上更邀請在海角七號中表現亮眼的張沁妍、久未露面的徐潔兒和日本名媛吉田郁子姐妹淘們一起穿著日式和服亮相,體驗日式無暇美人肌膚的溫柔保養!另外,還有美容達人柳燕老師與博仁綜合醫院執行長王丕傑醫師,也將一同出席,為miss SHARK柔敏系列作精闢的解說,讓敏感肌不再困擾愛美的女性。 

最難得的是miss SHARK的台肥公司董事長鍾榮吉先生也將蒞臨會場,為自家品牌miss SHARK最新推出的產品柔敏系列~最優質的冬季保養饗宴站台!!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