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生存與存在.[2]   (點閱7397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2/7/22
我們這一路看下來.這個防疫關員的作風.一再失策.一再改變作為.
還一直在玩數字遊戲.讓我們的生存.遭受危害.對存在籠罩在一片恐懼之中.

更離譜的事件.就是外國已退休的大臣.遭受槍擊事件而亡.這關員還跑去弔祭.
在現場書寫留言卡時.卻寫不出存在.生存的這個存.這個連小學生都會寫的字.

由此可見.這個大關.學問功課不及格.人醜就算了.連字也寫得那樣醜.真不如小孩子.
當時新聞節目還直接播出.讓人看了也不竟搖頭嘆息.怎麼關員寫字這摩爛.人如其字.

寫不出生存在這個存字.可以想見他根本沒把別人的生存看在眼裡.把別人的存在當一陣風.
這讓我們大家又生氣.又憤怒.怎摩會有這種無恥之徒?這根本就是國恥.而且現在疫情仍在.

他卻落跑去選首都大位.還很有自信的樣子.還出書自吹拉票.真是厚顏無羞恥心.天下奇聞也!

2022/7/20.[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