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生存與存在.   (點閱74952)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2/7/21
生存與存在.

人類的生存.即是在於他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存在感
其實任何一種動物.也都一樣.都有生存與存在的意義.

這一次.全球蔓延的病毒.起因複雜.已經威脅到人類的生存與存在.
故而今天還存在的人們.明天已不存在.生存變成是一種無奈與渴望.

說不害怕是假的.可是擁有大權在握的大關.因政策失誤.隨意更動防疫措施.
加上圖利廠商.官商勾結.又國境失守.一直放病毒進入國門.造成極大的災禍.

很多人.不論小孩老人.面臨生存的威脅.更有人已經染疫死亡.失去生存的權利.
很多小孩子.很多老人家.已消失.存在這個原本是美麗也美好.歡樂無比的世界.


2022/7/20.[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