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攝影師被放鴿子?   (點閱19650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6/5
每天看新聞報導.最先出現的大多是車禍為主的頭條新聞播放.
在每個路口.都因為雙方開車族.為了搶快或是違規左轉而發生的.

如此一來.瞬間來不及反應.兩車因而衝撞在一起.不但車毀.人也傷亡.
同時因行車紀錄器的普及.這種車禍畫面.經常有如特技表演.讓人驚嚇.

之前的重機情侶.車速很快.遇上違規左轉的大貨車.一頭就撞上.二人傷重不治.
這件車禍後來還扯上一位婚拍攝影師.約好拍照.卻一直等無這對情侶來會面攝影.

過了二天.這位攝影師.在網路提出被人放鴿子.之後才知道.這對情侶因車禍往生了.
對於這次約拍婚攝.無法見面之事情.得知如此悲傷的答案.攝影師也因此釋懷而感傷.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