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調情與情調   (點閱17915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6/5
訪談有關調情之說.有一點唐突的意外.外人也許會誤會二人在辦公時間行為異常?
如果大關與小關.二人互動良好.溝通良好.相處的感情也良好.對辦事能力有所提升.

辦公室的友誼.我們局外人也許無從知曉.當然發言者如果明白.以幽默語說成調情.
也許會發生誤會.所以正經一點的人.或是嚴肅一點的人.會有不同的說法.就說情調.

調情與情調.應該有很大的差別.國文程度好的人.應該也會知道.用詞拿捏必須恰當.
尤其是在公開場合.應該需要嚴肅以對.不能夠輕忽.所以事後要做出更正.以免誤會...



[初稿]. 2020/6/5.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