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玩偶當觀眾?   (點閱191169)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5/19
世界各國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許多運動項目不是取消.就是沒觀眾的關門比賽.
為了增加比賽熱鬧氣氛.也是鼓勵選手.有的賽事會在觀眾席布置看版或玩偶的巧思,

這種作法.也是不得已的應變措施.近來也成為一個熱門話題.這個就叫做[應援觀眾].
最近某國運動項目開賽.也是關門比賽.卻有安排一些玩偶觀眾.這些都是長髮女玩偶.

在觀眾席出現的美女玩偶.頗具巧思.令人讚嘆.也招來衛道人士的抗議.說是[情趣玩偶].
這個爭議的問題.也讓人驚訝.有關單位也提出說明.這些女玩偶是由情趣商家所提供的.

[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