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機背蓋貼操作手冊.   (點閱282345)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7
不久之前.我找到一台收藏多年的企業廣告底片相機.
這台簡單的相機.只有一個快門1/125秒.一個光圈f9.5

手動捲片.手動回片.沒有閃光燈插座.也沒有同步插孔.
只是單純能夠在白天陽光下拍照.故有人曰[陽光相機].

這台底片相機.也曾經出現過[哈囉凱蒂]的版本.是同一家代工的.
所以外觀規格尺寸上.可說完全一樣.只是塗裝上面稍為有點不同.

這台是藍色配上黃條紋圖案.十分有親和力.看了的確令人喜歡.
其中最大的特徵.即是相機的背蓋.貼了一張簡易操作的重點說明.

也可以說是重點操作的說明書.當然也就省掉了一般正統的說明書啦 .
不過因為用久了之後.容易脫落.字跡也會模糊.後期出來改為附說明書.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