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錯過的禮物.   (點閱30080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6
之前的某日.我與老婆大人一起參加田田家的特賣會.
這家特賣會有一個特色.也可以說是他們獨特的絕招.

每次推出一項新產品.他們會很用心也很仔細的講解內容.
由小地方介紹特色商品.繼而運用網路的資訊來配合作出說明.

最近他們所推廣的負離子床墊.事先介紹負離子功能的毛巾.
現場還以表演戲劇的手法.示範負離子的功能與其效用.十分吸引人.

然後拿出一箱負離子毛巾的產品.現場立即開箱.以推廣價300圓拍賣.
不久馬上有許多來賓立即掏錢購買.原本我也想買.特地向老婆大人請示.

結果.在老婆大人的精打細算之下.給否決了.我只好放棄沒有拿出錢來購買.
現場有買的來賓由店家工作人員收錢.交貨之後.接下來發生了意想不到的妙事.

那就是商家的幹部.因為感謝許多來賓的購買.一高興之下.馬上作出重大的宣布.
特別將這件商品.當做是廣告的宣傳品.特地改為0元贈送.退錢給現場有購買的來客.

這個意外轉變的消息.讓現場的許多來賓.覺得十分錯愕與意外.有買的人更是高興不已.
同時也讓沒有馬上購買的人.心中有一種落寞之感.也佩服這家外商公司的經營之手段喔.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