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2時;瀏覽人次 92220

微色客思攝影創作聯展



性感何物 各自表述


台北新文創地標微當代文創空間創業鉅作「littleMOCA littleSEXY微當代 微色客思」聯展四個單位聯手展出,從台北到台中東京。微SEXY的視界,各自表述之色客思。「性感與感性」「色情與情色」「從男性來看與從女性來看」「藝術不藝術」都只是微線之區別。觀自在人心,就看你怎麼看。

台灣首度在私人文創展覽空間,將四個微型空間,以四種表現方式,聚集成代表當代的「littleSEXY微色客思」概念,並彙整成同一主體來「捍衛人民性感集結自由」。歡迎大家戴有色的眼鏡來看,讓你所看到的感性世界更多采,也歡迎你以藝術的角度來欣賞,你會發現它雖然不夠藝術,確比藝術更令人著迷。然而不管從男性來看或是從女性來看,其實你看到的不是物體,而是「人」。

四個不同媒介,跨領域、跨地區的胸殺你的靈魂,讓你在春天來臨之前,不是只是叫叫而以,而是先看看春夢,並同時教你兔子與豹哪兒不一樣,也告訴你女性如何讓女性怦然心動。

喜歡次文化的朋友,一定不可錯過台灣獨一無二的非典型文創展覽會。


注意事項:本聯展部分藝術表現方式,因人觀感而異,涉及情色元素,如有可能造成您的身體不適與心理抗拒,請千萬勿前來觀賞。






策 展 人 蔡晴宇
主 辦 微當代文創
協 辦 宇樂娛樂有限公司 E-NET FRONTIER
展覽地點 微當代文創 台北市承德路1段41巷17號1樓
展覽時間 2012年5月14日(二)-6月16日(日) 11:00-18:00 星期一不開


連絡電話 : 02-2558-1787 email:info@uraku.biz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littlemoca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