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7時;瀏覽人次 80203

Pentax K200D 完全測試:操作選單


Penatax K200的選單操作相當直覺方便,機背加上了Fn鍵的設計,以及內建的圖片後製功能,讓這款數位單眼相機簡直和消費機一樣地傻瓜。但就算如此,在操作上,各項圖資內容還是相當清楚,就算是初學者也能夠一目了然地快速上手使用,而且字體大小適中,瀏覽搜尋時也不會感到太吃力。機身的各項功能轉盤及操作鍵的設計,也是相當豐富而且儘量做到簡單化的程式;使用K200的功能操作時,最大的好處就是圖片相當地多,這種以圖示義的方式,也是Pentax相當擅長拿手的一部份。

或許,也是Pentax在白平衡部份一直為許多使用者所詬病,所以在色彩、對比、亮度及銳利度上,K200D也加入了手動調整的功能,使得攝影者若拍出的作品不盡理想或滿意,也能夠依個人的喜好來做調整。這種方式,雖然也是個不錯的補強方式,但筆者總覺得這只是個治標而非治本的方式,如果萬一拍攝張數較多時,那麼調整處理的時間還是會耗費不少!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