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61496

新產品LEAF 最新數位相機 AFi強勢登場



LEAF AFi 專業的數位相機系統讓您的工作更迅速簡單,捕捉高品質的圖像。


今日的專業攝影師需要一個與專業數位攝影技術要求相匹配的相機。LEAF AFi是一款全新的、改進的高科技數位相機系統,它的宗旨在滿足專業攝影師的實際工作的需要。

採用Jenoptik設計開發以及精密影像系統中的導標杆,並聯合全球頂級的攝影師,LEAF AFi集成了最佳的技術及設備。我們知道數位攝影的獨特技術對位置的需求甚至比照相程式中首要的對鏡頭的需求還重要。LEAF AFi結合了最新的施耐德自動調焦數位(AFD)鏡頭,著重強調的是該鏡頭是用於30+MP數位相機外殼中使用的最可靠的CCD感測器,可以提供最佳的調焦效果。LEAF以最先進的數位相機外殼將電源加到包裝上,提供了無可挑剔的品質、無與倫比的速度和直接簡單的控制。出眾的成像元件與最新的獨特LEAF技術相結合製造出的完美相機系統非常適合現在的專業攝影師。

根據拍攝要求定制自己的相機

靈活拍攝:
●可調整的控制把手允許您根據環境確定正確的拍攝角度
●控制顯示器允許觀察任意拍攝角度的相機設置
●直接驅動反射鏡確保相機不受輕微或者絲毫振動干涉。
●內置6 x 7 釐米的大尺寸液晶觸摸屏可提供多種功能,並可預先設置- 僅僅輕輕移動您的手指

用於Hi Res環境的鏡頭
利圖 AFi數碼相機系統採用了特別開發的自動調焦數字(AFD)施耐德鏡頭 :
●AFD Xenotar 2.8/80 PQS
●AFD Super-Angulon 2.8/50 HFT PQS
●AFD Tele-Xenar 4/150 HFT-PQS
●AFD Tele-Xenar 2.8/180 PQ
●AFD Variogon 4.6/60-140 PQS
更多自動調焦數字鏡頭將應用到以下的相機中。
Leaf AFi兼容現有的Rollei 6008鏡頭(使用AFD鏡頭效果最好)。

高精度相機
●可變的反光鏡系統 (腰平或直角稜鏡取景器)
●特別設計出施耐德-Kreuznach 自動調焦數碼 (AFD) 鏡頭用於對照並解決差異, 修正失真並補充圖像邊緣的缺色
●瞬時同步,精度達1/1000秒
●卓越的處理控制能力 - 和舒適性

從人像轉換到風景只需旋轉相機背,而無需反轉相機
●旋轉相機外殼以保持三角架的設置
●模擬和數字結合的接口適於快速進行相機設置
●通過計算機進行完全遠程控制
●拍攝接口使用了七種語言
●輕鬆升級軟硬件

總代理:正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331-119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6巷12號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