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55292

Sony α200完全測試:六系統自動白平衡比較圖


之前筆者在選寫SONY A200的評測時,就對它的測光及自動白平衡感到相當的地好奇,所以萌生了想拿多台不同系統的數位單眼來比較一下。在一般戶外肉眼觀看時,會覺得有些難以比較,但是若換成室內的固定色溫及參數拍攝,那麼便很容易看出各家系統測光色彩及白平衡的差異。對於想要選擇不同系統的初學者來說,這是個不錯的參考評比內容之一。

比較的機身除了SONY A200外,還有Canon 400D、Nikon D40、Panasonic L-10、Pentax K10D及Olympus E-510共六款單眼相機。雖然部份系統即將推出新款後繼機,或是等級上不盡相同,但是在自家系統色調上的差異還是比較小些,所以提供給各位讀者們做一個評鑑。

測試的條件皆相同,拍攝參數固定在自動白平衡、M模式拍攝、光圈F8、快門60s,而ISO值則為200。


SONY A200

Canon 400D


Nikon D40

Panasonic L10


Pentax K10D

Olympus E-510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