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6時;瀏覽人次 173573

富士最新數位相機FinePix Z5fd 在台上市



四項讓妳心動的特色 影像捕捉更easy、運用更多元


★『臉部漂亮搜尋引擎』~ 輕易捕捉每一時刻的美麗神韻
  Face Detection Technology 臉部漂亮搜尋引擎可於短短的0.05秒內,瞬間針對拍攝人物的臉部進行自動對焦及補光,最多一次可找到10個漂亮的臉龐。以臉部漂亮搜尋引擎同時搭配智慧型閃光(iFlash),FinePix Z5fd能依據拍攝主角臉部的光線強弱,自動判斷是否需要智慧型閃光。讓照片裡每張臉蛋都清晰美麗、面面俱到!

★部落格(Blog)模態 ~ 自動影像尺寸設定 上傳快速、輕鬆
  這可是數位相機的創舉,FinePix Z5fd擁有全球第一台內建「裁剪」、「調整大小」、「自動保存」的全新部落格模式,想點綴妳的個人部落格嗎?,FinePix Z5fd能在瀏覽影像時設定部落格模態,就可以簡單地選定部落格用的尺寸影像,用電腦讀取時,不需轉換影像尺寸,可直接將數位相機所顯示的影像上傳到部落格,將妳的拍攝作品自動轉換成部落格用照片(VGA),是最能令妳驚喜的便利使用設計。

★高速紅外線傳輸功能 – 即拍即印 讓無線影像通信世界更寬廣
  FinePix Z5fd搭載高速紅外線傳輸(IrSimple),能讓妳將使用數位相機拍到的影像立即傳輸到具有相同介面的數位商品,如數位相機、手機、PDA、筆記型電腦、富士Pivi紅外線隨身印相機上,在妳需要轉寄或是有立即列印畫面的需求時,是妳的最佳幫手,讓妳輕鬆享受與運用科技,豐富妳的影像生活不打烊!

★自拍模式 – 記錄妳的生活點滴 愛戀每一分鐘的自我
  FinePix Z5fd有一項讓妳驚喜的設計喔!在進行自拍以及與朋友合拍時,當開機與操作按下快門後,鏡頭蓋上的『Z5』標誌會發出炫目的閃光,以閃光來表示已拍攝完成,此時妳就知道,藉由FinePix Z5fd內建的臉部漂亮搜尋引擎功能,妳已經拍下一張最精采生動的相片了!



恆昶公司 陳正孟協理親自示範臉孔辨識功能

富士fd臉孔辨識功能DIY自拍也沒問題


購買富士數位相機,請指名恆昶公司貨才有真正兩年保固


除了以上四項令妳心動的特色之外,FinePix Z5fd還具有:
第六代超級CCD HR,擁有630萬有效畫素的超高感光度。
ISO 1600。
iFlash智慧閃光系統。
14種場景模式。
2.5英吋大螢幕。
錄影功能。……等

  無庸置疑的,富士最新FinePix Z5fd是一台能夠充分滿足現代女性,讓時尚仕女們呈現自我完美形象與主張,同時兼具流行外觀與強大功能的輕巧型數位精品,不論妳是熱情時髦的女郎,或是知性典雅的上班女性,抑或是創意十足活力四射的女子,2007年妳最時尚的 Must Have,非FinePix Z5fd莫屬!!

  『蔓越莓紅』色的FinePix Z5fd,就像是注重打扮、甜美嬌媚的妳,適合喜愛裝扮自己,在隨身用品上色彩突出的女性消費者。『亮銀』色的FinePix Z5fd,就像是注重生活品質的白領上班族女郎,選擇功能強又能顯現個人特色的 FinePix Z5fd ,是ㄧ群理智、高尚又具生活質感的女性消費者。『巧克力』色的FinePix Z5fd,就像是好動、創意性十足、好奇心超強的年輕女性ㄧ般,最適合喜歡親近嶄新科技與愛嘗鮮的女性消費者。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