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6時;瀏覽人次 86751

LifeStudio測試文 : 雲端不是夢、攝影儲存新寵兒



這一年來有許多的雲端概念不斷的出現,最讓攝影人注目的應該就是許多的雲端儲存應用;數位單眼相機近年來從百萬畫素不斷的推升到千萬畫素,甚至是兩千萬畫素的相機都不斷的推出於市場,檔案也從1~2MB到現在動輒10MB~20MB,再加上攝影人經常是以RAW+JPG的方式做儲存,往往一天下來,16G的記憶卡就要用掉1-2張。
當檔案越來越大時,攝影人尋求更大、更穩定的儲存應用設備,相信你也跟小編我一樣,採買越來越多的硬碟,古云:「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簍子」,儲存設備也不能只有一個,當備份出問題時,損失的是無價的時間以及精神的耗費,一整天的辛苦拍攝都化成烏有,這是許多攝影人心中的痛。



日立LifeStudio以消費者的心情、使用者的角度出發,設計全新的儲存應用新概念,成功整合雲端技術,創新的備份技術讓消費者只需安裝一套應用程式,就能完成用戶端與雲端備份;不管使用任何網路瀏覽器,都能隨時隨地輕鬆瀏覽、下載及共享經過保護的雲端內容;LifeStudio系列包含行動硬碟及桌上型硬碟,不僅可無縫整合、整理及保護消費者珍藏的相片、影片、音樂、文件等數位內容,還能與社交網站 (如Facebook) 和網路相簿 (Flickr和Picasa) 中的線上數位內容結合。這些珍貴的數位記憶將呈現於酷炫的3D牆上,讓使用者不會再毫無頭緒地找不到檔案或資料夾,能享受豐富且井然有序的數位生活。
Hitachi 提供您 3GB的雲端備份空間,您除了可享有更完善的防護外,還能隨時存取您的檔案。 Hitachi Backup持續備份您的媒體,所以每次新增或修改檔案,都會複製一份至線上伺服器。 電腦開機時,Hitachi Backup 會自動啟動。 您不必進行任何操作。每年只要 $49 美金,您還可以選擇升級為 250GB 儲存空間的大容量線上服務,並可選用 iPhone 及 iPad 應用程式,隨時隨地存取您的資料。
有了LifeStudio,就像是為拍攝的檔案買了一份保險,透過雲端儲存您最重要的檔案,不論是分享或是外出與客戶碰面、交付檔案…有了雲端儲存,都可以輕鬆完成。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