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74702

GIOTTOS 捷特 新推出奈米離子多層膜數位UV 濾鏡


GIOTTOS 捷特 奈米離子多層膜數位UV 濾鏡


超級離子多層鍍膜UV濾鏡(德國技術合作)


GIOTTOS捷特 超級離子多層鍍膜UV鏡,是採用相機鏡頭專用的光學玻璃,以最先進的離子技術,將抗反射膜及防水膜離子化與分子化後,再均勻的鍍於玻璃表面,使得鍍膜層更緊密牢固,不但具有防污、防水功能,還可防指紋,既使水滴沾附,也會迅速脫離玻璃表面,減少拍照時的壓力。

優點:
一、專用鏡框消光處理
高科技CNC精準加工鋁合金鏡框,表面使用特殊的消光陽極電鍍處理,最大限度的除不必要的反光。
二、超薄鏡片及鏡框
1.0mm加強硬度的超薄光學玻璃,擁有超高透光率;搭配超薄鏡框,超廣角鏡頭取景時不會產生暗角。
三、鏡片邊緣抗反射黑墨處理
為實現高透率,並防止紫外線及太陽光過強所產生的閃光等現象,除了鏡片邊緣以抗射黑墨處理,更配合鋁合金鏡框表面使用特殊的消光陽極電鍍,達到最大限度的去除不必要的反光。
四、超級奈米撥水鍍膜科技
採用奈米化的撥水鍍膜科技,其防污、撥水、撥油性能強,不慎沾到的指紋、水滴、灰塵等髒污很難附著其上,減少照相時的壓力。
五、專用便攜盒
所有濾鏡均配有專用便攜盒,特殊塑膠材質具有抗 UV 及防雨功能,內藏 EVA軟墊及乾燥劑,確保濾鏡在盒內的保存更完善。如有需要,亦可外加頸帶(不含)繫於盒頂,方便隨身攜帶。


GIOTTOS 捷特的所有濾鏡產品均採用德國萊寶 Leybold 鍍膜機鍍膜。

奈米化的撥水鍍膜科技,其防污、撥水、撥油性能強


奈米撥水科技18層鍍膜層

奈米撥水科技12層鍍膜層


鏡片邊緣抗反射黑墨處理

專用便攜盒


總代理:英連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451865
網站:http://www.in66.com.tw/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