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3時;瀏覽人次 154271

【5/17 京華城】深入埃及肚皮舞孃驚艷視界說明會 - 舞孃 / 人文 / 沙漠 / 綠洲 / 金字塔 /


首團台灣首屈一指肚皮舞專家 沈宜璇 親自領軍的埃及深度攝影團。


您就是要拍不同於他人的『埃及視界』嗎?首團由台灣首屈一指肚皮舞專家領軍,一同深入六月於埃及舉辦的肚皮舞節,一探神秘的肚皮舞孃世界,全球60多個國家計四千多名舞者,爭奇鬥艷歡聚一堂,彼此觀摩交流,絢麗的彩粧裝飾,皆成為鏡頭獵捕的對象,多元的動人舞曲,別具特色的攤位,人山人海拼場氣勢,漸成為世界第四大嘉年華會。


5/17 京華城於 B2F 活動說明會 *現場精彩肚皮舞蹈表演*


台灣首屈一指肚皮舞專家 沈宜璇 親自說明此團特色。

一同與國內數十位肚皮舞者深入埃及肚皮舞的世界。


<特 色>
* 首團台灣首屈一指肚皮舞專家 沈宜璇 親自領軍,一同深入六月於埃及舉辦的「世界肚皮舞嘉年華節」,全球60多個國家計四千多名舞者,爭奇鬥艷歡聚一堂,絢麗的彩粧裝飾,多元的動人舞曲,各具特色的攤位,人山人海拼場氣勢,漸已成為世界第四大嘉年華會;現已有台灣30餘位年輕貌美肚皮舞者報名同行。

* 跳脫埃及旅遊只有金字塔、神殿及沙漠為拍攝主題的旅行團模式,深入體驗埃及的平民生活圈,一探千年歷史文明古國,拍攝少為人知的另一面,堪稱台灣最深入埃及民情的攝影旅行團。

* 深入撒哈拉沙漠於埃及境內最大面積且最具特色的綠洲---「席瓦綠洲(Siwa Oasis)」;以及世界獨一無二的「黑白沙漠(Black Desert & White Desert)」,是世界攝影愛好者爭睹拍攝沙漠景觀的地方。(因台灣中文資料有限,請上網搜尋英文資料,保證有驚喜!)

* 專業攝影技術指導隨行,邊走邊玩兼學攝影技巧,三合一型態(旅遊+攝影+學習),別擔心拍不出讓自己感動的作品。


深度體驗埃及的平民生活。

ㄧ探沙漠千變的景致。(圖:海市蜃樓)


**行 程***

第一天6/26 台北/曼谷(搭乘豪華客機經曼谷直飛開羅)

第二天6/27 曼谷/開羅 古薩金字塔、人面獅身像、埃及博物館。
重頭戲:「世界肚皮舞嘉年華節」,讓千名艷麗肚皮舞孃成為您攝影的主角。

第三天6/28 開羅/科普特
基督教文化巡禮MENA HOUSE(開羅飯店巡禮),科普特基督教文化區。

第四天6/29 開羅/漢卡利利大市集(深入一條少人知曉的百年街道)

第五天6/30 路克索(亡者之城)孟農巨神像、哈特蘇普特女王神殿、帝王谷

第六天7/01 路克索(生者之城)路克索神殿 、卡納克神殿

第七天7/02 路克索/亞歷山卓/席瓦綠州 孟塔薩皇宮、亞歷山卓圖書館、地下墓穴、龐貝柱

第八天7/03 席瓦綠州(帳篷夜宿:夜拍沙漠星軌)

第九天7/04 席瓦綠州/巴赫利亞綠洲/(黑白沙漠)/開羅

第十天7/05 開羅/曼谷(搭乘豪華客機經曼谷直飛開羅)

第十一天7/06 曼谷/台北

費用:85,000元(含稅金兵險刷卡及保險及全程領導遊小費)

主辦單位:沈宜璇‧卡蒂西舞團/閔盛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世理雜誌出版公司

說明會報名專線:(說明會現場有更精采深入的介紹)
02-25064636/0936819213 蕭珍妮 小姐
02-27045151 孔繁鐸 先生 上午9時-晚上10時都有專人接聽訂位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