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124083

Canon 450D 完全測試:夜間ISO雜訊實拍


在還沒把玩這台Canon 450D之前,筆者就已經見識過了Canon 40D的高ISO感光能力。雖然有人對於40D的成像多所批評,不過在高感光度這部份,倒是都給予不錯的正面評價,所以對於這款450D的高ISO,當然也是抱著相當大的期待。

一般而言,目前Canon防震的技術是以高感光度及鏡頭防震兩種方式做處理,而這兩項技術在Canon自家的發展上,都有一定的口碑認定,而目前新推出的這款450D便是集合這兩種技術大成的入門機種。這次拍攝使用的鏡頭為Canon EFS 18-55mm/F3.5-5.6 IS鏡,鏡頭相當輕巧而好攜帶。另外,拍攝時筆者將「長時間曝光消除雜訊功能」和「高ISO感光度消除雜訊功能」做了關閉(左圖)和開啟(右圖)的拍攝比較,結果發現兩者的雜訊顆粒差異不會太大,而ISO 1600時的成像也相當優秀,雜訊並不會太明顯粗糙,讀者們可以參考下方的參考範圖。

拍攝條件:Canon EFS 18-55mm/F3.5-5.6 IS,腳架拍攝,P模式,JPEG格式


「長時間曝光消除雜訊功能」和「高ISO感光度消除雜訊功能」做了關閉(左圖)和開啟(右圖)


ISO 100



ISO 200



ISO 400



ISO 800



ISO 1600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