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6時;瀏覽人次 57615

新上市~~DPS (綠膜三明治)鏡面硬式抗括保護貼



隨著數位相機市場日漸擴大,消費型相機更是人手一機的時代,相機螢幕也以大尺寸為主流,3吋以下已無法滿足消費者了。在各廠牌新款數位相機基本都至少以3吋以上為標準,也增加了螢幕的解析度與提高色彩飽和度的前提下,卻也造成LCD螢幕的刮傷率大大提高,另觸控功能的相機也己成長,在不久的未來,6成以上相機均會導入TOUCH面板,所以在消費者日漸重視此情形下,坊間各款保護貼也應運而生。但是各款保護貼因製造材質的不同,使得相機LCD螢幕原本解析度與色彩飽和度降低,更甚者不支援觸控功能或降低觸控靈敏度,及改變了相機的流線造型與品味。

  英連實業有限公司有鑑於此,特別與日本光學研發部合作研究,並引進日本環保光學素材,在2007年第四季和日本同步使用(三明治)保護基材,提昇台灣消費者
更加優良品質保護貼,且本次新機種更使用(綠膜三明治)保護貼來強調本公司對
保護貼品質的要求,(綠膜三明治)是產業界中保護貼的等級是算最高階層,更因應
未來數位相機螢幕面板導入觸控功能,一般的光學硬式保護板,是無法支援觸控功能,在此專業領域中,本公司投入更多人力與精神開發研究,來為愛好者服務。

其強調易服貼、高透光、高抗刮、不影響相機質感與品味為原則,更以不降低(LCD螢幕的解析度)與(色彩飽和度)和(觸控靈敏度)三點為最優先宗旨。而其朝向簡單易貼的人性化設計,並配合清潔、輔助配件,由消費者能自己輕鬆使用。完全沒有市售其他廠牌的剝離困難、容易殘膠、低飽和度、透光度差、無法觸控、需要剪裁....等缺陷。


新上市


DPS (綠膜三明治)鏡面硬式抗括保護貼型號表


專用型:
1.Nikon(單眼數位系列):D2XS.D2HS.D300.D3。
2.Canon(單眼數位系列):1D MARK III.40D。
3.Sony (單眼數位系列):α-700。
4. (消費型機種) :T200.T70.F50fd。
新型號上市陸續新增中


市面保護貼產品之分析與比較


分析項目:

一.透光性
1.DPS鏡面硬式抗括保護貼~~高透光性:日本光學級超薄超高透光素材(0.15mm)+抗UV鑽石級鍍鏌+日本奈米靜電處理,立即完美呈現,提高色彩飽和度。
2.光學玻璃保護貼~~厚度(0.5mm)明顯降低透光度和色彩飽和度。
3.一般保護貼~~顯現一片白霧顆粒。

二.抗括保護
1.DPS鏡面硬式抗括保護貼~~有,不會改變相機造型,立即完善保護螢幕抗果效果。
2.光學玻璃保護貼~~有,但相機造型需有變化。
3.一般保護貼~~無。

三.環保素材
1.DPS鏡面硬式抗括保護貼~~日本檢測合格環保素材製成。
2.光學玻璃保護貼~~玻璃.壓克力..等非先進國家素材。
3.一般保護貼~~PVC或一般透光膠片.卡點西德。

四.靜電貼著
1.DPS鏡面硬式抗括保護貼~~不易產生氣泡,自動產生靜電神奇吸著貼合。
2.光學玻璃保護貼~~無法自動貼合。
3.一般保護貼~~易起氣泡,需刮除氣泡。

五.殘膠問題
1.DPS鏡面硬式抗括保護貼~~100%靜電處理吸付貼合,完全無膠質產生,可重覆貼合。
2.光學玻璃保護貼~~易入灰塵.並非靜電吸著,易殘膠,無法重覆貼合。
3.一般保護貼~~撕除後殘膠嚴重.無法重覆貼合。

六.相機美觀度
1.DPS鏡面硬式抗括保護貼~~貼著於相機螢幕上,完全不影響相機原本造型,有別於一般硬式保護貼,本產品免裁切,專用尺吋。
2.光學玻璃保護貼~~影響相機原本造型(厚度),不支援觸控功能。
3.一般保護貼~~尺吋不齊,需自行裁切。

七.觸控功能
1.DPS鏡面硬式抗括保護貼~~100%支援觸控功能,靈敏反應度不影響。
2.光學玻璃保護貼~~不支援觸控功能。
3.一般保護貼~~觸控功能差,導致使用產生筆痕,靈敏反應度降低。

八.增豔效果
1.DPS鏡面硬式抗括保護貼~~日本光學級超高透光+抗UV鑽石級鍍鏌(Hand-Coating)如同眼鏡上彩衣鍍鏌一樣效果。
2.光學玻璃保護貼~~無法達到濾光增豔效果。
3.一般保護貼~~無。

九.修補功能
1.DPS鏡面硬式抗括保護貼~~nanometer高分子靜電處理,能有效修補己造成細微刮痕。
2.光學玻璃保護貼~~無法修補己造成的細微刮痕。
3.一般保護貼~~無法修補己造成的細微刮痕。

十.輔助清潔配件
1.DPS鏡面硬式抗括保護貼~~*靜電清潔膜*輔助牽引標貼。
2.光學玻璃保護貼~~無。
3.一般保護貼~~無。


DPS鏡面硬式抗括保護貼規格型號表


專用型:
1.Nikon(單眼數位系列):D40、D50、D70、D80、D200。
2.Canon(單眼數位系列):5D、20D、30D、350D、400D。
3.Sony (單眼數位系列):α-100。

共用型尺吋:
2.5A(50.2X37.5mm)  2.8A(55.8X45.3mm)  3.0A(60.5X45.6mm)
2.5B(50.5X38.5mm)  2.8B(54.0X44.3mm)  3.0B(65.7X46.4mm)
2.5C(51.3X43.0mm)  2.8C(57.4X42.5mm)  3.0C(67.4X48.5mm)



台灣總代理:英連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451865
網站:http://www.in66.com.tw/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