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216590

德國迷你古典 MINOX LEICA M3新品在台上市



500萬畫素,附有真皮古典背帶,建議零售價NT$12,300


嬌小如MINOX,一台時尚的數位相機
  一種從未出現過的結合體,將數位攝影與人們對傳統攝影依戀的完美結合;德國MINOX將LEICA於5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M3相機,以1:2.5的比例縮小並數位化,精密輕巧一直是德國MINOX獨具的特色,歷年來的產品都達到當時技術上的極限,即使是數位化的今天,德國MINOX依舊堅持此原則,將經典造型及最新科技,呈現在此款最新的MINOX M3迷你古典數位相機中。

街頭速寫,創造最大的攝影樂趣
  操作簡單迅速,MINOX "LEICA M3"迷你數位相機,是進入數位世界的理想工具,500萬畫素的解析度可以獲得令人滿意的影像,機背1.5吋LCD彩色顯示幕可即時預覽照片,這台相機的許多細節,都經過仔細的金屬加工,MINOX "LEICA M3"迷你數位相機,宛如珠寶般珍貴,是一台絕對的街頭速寫式數位相機,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即時捕捉最美好的影像!

  MINOX 原廠總裁Mr.Thorsten Kortemeier說道:”人們樂於想起美好的事物,以喚起舊有事物的回億,現在可以透過最新科技的數位技術達成,這會令所有使用者感到振奮!” 保有舊有風格,伹內置了數位攝影核心,MINOX "LEICA M3"迷你數位相機,是德國工藝的全新境界!

延續LEICA直覺式拍攝精神
  以三段式手動對焦及泛焦式的設計,極簡化的操作模式,完全專注於構圖及拍攝主題,讓思緒沉浸在浪漫及古典的氛圍中。



MINOX "LEICA M3"技術規格


有效畫素 :500萬

解析度  :2048 x 1536 (320萬畫素),2560 x 1920 (500萬畫素),無聲錄影320 x 240 (可連續1分鐘)

記憶體  :32MB FLASH MEMORY,可外接SD記憶卡至4GB

觀景窗  :光學觀景器,內置式迦利略式濾鏡

LCD顯示幕:1.5吋

閃光燈  :選購配備,適用MINOX CLASSIC CAMERA FLASH(無內建式閃燈)

鏡頭   :4片光學玻璃鏡片,含IR濾鏡玻璃,焦距為8.5mm(等同42mm的35mm底片相機)

變焦   :4倍數位變焦

光圈   :f : 3.0

景深範圍 :0.5m到無限遠

白平衡  :自動、日光、烏雲、螢光燈、鎢絲燈、夜晚

自拍器  :10秒延遲

電力   :充電式鋰電池,使用USB連接電腦充電

自動關機 :標準模式時,30秒自動關機

儲存格式 :拍照:JPEG,錄影AVI

資料傳輸 :USB連線

尺寸   :74mm x 47mm x 44mm

重量   :110g

保固   :2年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