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8時;瀏覽人次 326298

超帥氣的Jenova新款相機背包上市嚕!


新款帥氣軍綠色書包型背包


義大利知名品牌Jenova推出超帥氣的新款相機背包了。該系列相機背包採用時下最新流行之書包型時尚設計, 材質以強韌耐磨防水之帆布製成,強調抗磨耐操,讓您即使在下雨天氣也不用擔心背包淋濕的問題。
置放相機鏡頭的主要空間內,尚有高包覆性的內袋和隔間,可提供絕佳保護性和高度自由拆裝創意。輕巧的設計,可同時容納單眼相機、鏡頭數支、外掛閃燈、濾鏡配件、快門線、A4大小雜誌書刊,以及12吋螢幕的筆記型電腦,真正達到全功能的用途。

  值得推薦的是,新型背包 以最新流行之軍綠色為外層色彩,一體車縫超寬背帶讓您不用擔心背帶扣突然斷裂的問題,,流線超ㄅㄧㄤˋ的造型更容易搭配您的穿著。而外觀 異於傳統攝影背包的另類設計,雖僅有一般書包的大小,卻隱含攝影器材於其中,不容易被竊賊盯上。

型號 內徑尺寸 參考價格
TW-3100 21X10.5X20cm NT:1,500
TW-3200 30.5X14.5X26cm NT:2,200
TW-3300 36X16X26cm NT:2,600

總代理:英連實業有限公司
網站:http://www.in66.com.tw


正面附有方便實用的指南針


共可放入一機三鏡外加閃燈

超大容量的攜帶,尚有12吋電腦保護套,不易被竊賊盯上


全新設計,一體成型的車縫背帶,讓您不用擔心背帶扣突然斷裂的煩惱

系列三種大小背包,滿足您不同的需求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